極限長征
Arthur the King

戲院查詢

台北   高雄  

劇情簡介

真人真「狗」熱血故事改編,勵志完賽過程撼動人心。700公里遠征!10天共度患難,1段堅定不移的牽絆。超催淚!一顆肉丸的報恩,流浪狗陪伴700公里大長征。《變形金剛》[馬克華柏格]主演,遠赴多明尼加共和國取景,網羅人跡罕至的綿延壯觀風景。

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(馬克華柏格飾演),與他率領的隊伍,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。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,決定參加完「最後一次」比賽後,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。為此,麥可到處奔波,更投入畢生積蓄,找回前搭檔利奧(劉思慕飾演)、王牌新秀奧莉薇亞(娜塔莉伊曼紐飾演),以及熱血老將奇克(阿里蘇利曼飾演)共組王牌團隊,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。比賽途中,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,於是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,便再度展開比賽。不過他萬萬沒想到,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,甚至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!麥可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「亞瑟」,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,挑戰這趟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。四個人類一隻狗,他們能否一起成功完賽?途中又將遭遇什麼驚險的阻礙呢? 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