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鬼之父:音樂無國界
Bob Marley: One Love

劇情簡介

本片由巴布馬利的家人共同製作,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,《王者理查》導演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執導,《芭比》金斯李班阿迪爾、《007生死交戰》拉莎娜林區、《她們》詹姆士諾頓、托辛柯爾、安東尼威爾士、麥可甘多芬尼、烏蜜麥爾斯、娜汀馬歇爾等人主演。

影片介紹了一名傳奇歌手的人生與音樂,他透過他傳遞的愛與團結的重要信息,啟發了世世代代的人們。這是第一部關於雷鬼之父巴布馬利平生的電影,描述巴布馬利是如何克服困境,踏上革命性的音樂旅程的真實故事。

導演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說:「這也是關於巴布和麗塔馬利他們兩人的故事。擔綱女主角的是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得主拉莎娜林區(《007:生死交戰》),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讓觀眾看到她和金斯李班阿迪爾在銀幕上的演出。」金斯李班阿迪爾說,他和拉莎娜林區有六個月的準備時間,來努力「建立片中兩人之間的關係,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,超脫友情、超脫婚姻,一種更深層的真誠情感。」

他們也利用這段時間和馬利家族相處,問他們問題,了解這兩個知名人物當時在一起是什麼樣子。金斯李班阿迪爾說:「我在她身邊覺得很安心。在整個拍片過程中,她是我的支柱。我們正式上場前,排演過很多遍,她對我的認可對我來說是天大的鼓勵。她是牙買加人。她會說:『他的演技夠狂,扛得住的。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