緝魔
Deep Evil

劇情簡介

《緝魔》劇情由一場難解的命案與一具無頭女屍而展開,導演[盧豐淵]表示首部電影就嘗試這麼暗黑且超尺度的類型電影,是因為「心裡有鬼」,他希望透過電影,能挖掘出大家心中的另一面,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,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。監製兼製片人Fiona表示,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投入拍攝,共同打造這部特別的電影,一定會讓大家驚喜連連。

我們都遊走在正邪的灰色地帶,魔鬼,在身邊,還是藏在內心深處......

劇情描述,溫子昇([莊凱勛] 飾)是個作風暴烈的刑警,負責調查一起無頭女屍案件時,遇到前來驗屍的冷酷女法醫韓雪甯([邵雨薇] 飾),他們查到死者曾在高俊偉([傅孟柏] 飾)開業的醫美診所進行隆胸手術,韓雪甯突然向溫子昇透露大學時曾與高俊偉交往,還協助他做過一個案件的偽證,讓高俊偉成為頭號嫌犯!

但溫子昇前往診所調查,卻更覺得疑點重重。此時,高俊偉約了韓雪甯見面,但韓雪甯竟動手刺傷了他,兩人複雜的關係讓案情更為膠著,看不清真相...

[莊凱勛]和[邵雨薇]在片中分別是警官與法醫,[莊凱勛]表示最初被劇本、製作團隊與導演吸引,即使已經拍過不少類型電影,但依然樂於持續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。特別感謝導演盧豐淵,讓他能拋開以往的表演方式,同時也稱讚導演頗具大將之風,沒有第一次拍片的生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