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聖胎
Immaculate

劇情簡介

《厲陰宅3》製作團隊製作,《偷窺者》麥克莫翰執導,《愛愛愛上你》席德妮史威尼、《紙房子》影集「教授」阿爾瓦羅莫特主演,上次出生的是耶穌,這次出來的是什麼呢?

《鬼聖胎》原文片名Immaculate在英文中表示「聖母無染原罪」,指聖母瑪利亞蒙天主之恩,不受罪惡汙染,最終以童貞之身誕下耶穌。片中席德妮史威尼飾演的瑟希莉亞收到錄取通知,來到義大利一座頗負盛名的修道院,卻在不久後「奇蹟」似懷孕了,院中的牧師和修女神情看起來隱藏著巨大祕密,究竟瑟希莉亞的受孕是不世出的神蹟,還是邪惡的詛咒?她肚子裡的是什麼東西?影片中出現的折磨手段、聖母造型的席德妮史威尼,以及滿臉是血的畫面又代表了什麼?

席德妮史威尼(Sydney Sweeney)這次在《鬼聖胎》中不只飾演遭逢詭異事件的少女角色,年僅26歲的她同時也擔任本作的製片,她在Instagram上發文稱:「我剛剛完成了我製作的第一部電影《鬼聖胎》,演員和工作人員都非常出色。我甚至無法形容過去幾個月在羅馬的經歷是多麼令人驚奇。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迫不及待想與你們分享我們創造的所有瘋狂。」並寫到:「上戲的每一天都像做夢一樣,16歲的我會為現在的自己感到驕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