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犬風塵
Los Reyes

劇情簡介

『在電影中,導演沒有任何一刻試圖將狗狗們擬人化來發聲;全片很少有戲劇化的事件,但每個絕美真摯的鏡頭都氣氛濃郁,魅力十足!』-《好萊塢報導者 Hollywood Reporter》

狗兒的日常伴隨滑板聖地𝕃𝕆𝕊 ℝ𝔼𝕐𝔼𝕊公園的四季更迭,滑板少女少年來來去去,但流浪狗足球與裘拉才是這裡恣意橫行、主宰全域的國王!同時也將智利社會底層青少年無路可出的生活困境,巧妙且真實傳入觀眾“耳裡”。

人與犬、城市一隅與大地萬物,似乎都在這邊緣的次文化場域,找到生命的平衡與和諧。整部電影貫徹極度Chill精神,但卻在最後十分鐘堆疊出驚人高潮!生命的喜樂悲戚,也被狗狗澄澈的眼神溫柔承接。

這對街頭小霸王引領著觀眾進入他們的”狗生“,宣告他們不只活在當下;還能勇敢地擁抱生命的一切。

2018阿姆斯特丹紀錄片影展評審團特別獎。智利知名紀錄片導演檔以幾近隱形攝影機的貼身記錄,拍攝出這部需要以狗狗的節奏與呼吸觀看的影片。